秋入舟

喜欢亦是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






以人为镜,可知得失

有!生!之!年!ATR厨们快醒醒!过年了,真的过年了(´;ω;`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2017年末送给我最好的礼物🎁🎁🎁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不是在做梦,不要让我醒来  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1是ま酱的蜜汁沉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2是大王送的徽章(卡哇伊(ฅ>ω<*ฅ))         p3是频繁出场皮卡丘(没有字幕听不懂装作听懂了的我……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4p5灵魂画手そらまふ画工作中的对方(其实大王画的蛮好看的^ q ^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6厨力对决 mafuVSsoraru  (大王的手速……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爱他们😘!2018,世界上最好的After The Rain加油!!!!!

评论(4)

热度(37)